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荣获“年度卓越公益行动力社会组织”奖

2024-03-22来源:88510

       3月21日下午,第六届“321轻松筹公益健康盛典”在北京举行。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荣获“年度卓越公益行动力社会组织”奖,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彰显了基金会多年来在听力健康发展领域的杰出贡献,更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基金会工作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此次盛典由轻松集团主办,参会各方代表围绕“创新公益效能,助推全民健康”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为我国公益健康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我会执行副秘书长甄丽霞代表领奖

 

       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听力健康事业的发展,通过募集资金、开展公益项目、普及听力健康知识、资助听力言语康复机构等方式,为改善听障人群的生活现状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获奖,对于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来说,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未来,基金会将继续秉承“倡导慈善,关爱听障人群”的宗旨,进一步加大救助力度,拓宽救助范围,深化救助内容,紧密链接社会各界,为更多的听障人群带去希望和温暖,推动中国听力健康事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