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 公益合作会议在长沙圆满召开

2023-12-29来源:听基会

       12月22日,中国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公益合作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顺利召开。

       我会理事长龚树生在大会上致辞中表示:在合作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这一年的执行工作切切实实为我国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做了实事,为部门老年退役军人的晚年听力健康提供了保障。老年退役军人群体的听力健康应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将更好的发挥专家力量,在来年的执行工作中为更多的老年退役军人提供专业、高效的公益服务支持。

       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长包丰宇在会议上致辞,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国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作为双方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公益项目,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为关爱老年退役军人群体的听力健康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期待在爱心企业与公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汇聚更多的爱心资源,更好地践行宗旨使命,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上市企业,近年来坚守责任担当,以积极的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和关注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是使命所系、本职所在。湖南健耳听力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将为我国退役军人群体的健康服务提供更多的关爱与支持。

 

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公泽忠主持本次会议

 

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向公益项目捐赠助听器

 

向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授爱心企业奖

 

参会领导就公益项目合作进行研讨交流

 

与会领导就国际听力学培训公益合作与英国著名听力学家李国平教授连线研讨

 

我会副秘书长廖沙夫介绍公益项目2023年度执行情况

 


与会各方参访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中国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自2023年2月正式启动以来,已在北京、山东、海南、湖南、甘肃、江西等地区为五千逾名老年退役军人提供听力筛查及听力健康咨询公益服务,为近千名老年退役军人提供助听器验配服务支持。公益项目计划在2024年持续扩大公益服务范围,在已实施地区的基础上陆续为四川、新疆、西藏、广西、湖北等新增实施地区名老年退役军人提供助专业性听力健康服务,积极倡导“关注听力健康,关爱退役军人”的公益理念,积极推动我国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公益服务体系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