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益耳行动——玖益爱耳公益计划”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3-04-28来源:听基会

       4月26日,我会“益耳行动——玖益爱耳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成功举办。我会理事长龚树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公泽忠,执行副秘书长甄丽霞,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孙建军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听力中心主任刘海红教授,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北京协丹听力中心首席专家张建一教授,玖益助听创始人、玖益首席执行官章调占先生,玖益助听联合创始人张志平博士、玖益助听的其他联合创始人,以及来自助听器行业从业者,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我会理事长龚树生表示,我国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快,老年人听障人群越来越多,他们对听力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防聋治聋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希望“玖益爱耳公益计划”能够帮助更多听障人士感受社会的温暖,回归有声世界,推动听力行业进一步健康发展。

我会理事长龚树生致辞

 

       玖益助听创始人章调占先生表示,玖益爱耳公益计划将立足国内现状,多维度,系统化助力听力健康公益事业。玖益作为民族品牌,将不断研发新技术,传播新理念,实现技术突破,为听障人群提供“用得好、买得起、高贵不贵的”助听器产品。

玖益助听创始人章调占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玖益助听向我会捐赠助听器及善款总价值100万元。

章占调先生向我会递捐赠牌

 

公泽忠常务副理事长向玖益助听颁发荣誉证书

 

       玖益助听联合创始人张志平介绍,随着技术的发展,特别是人工智能的发展,如今已经进入智能助听器时代,这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升级换代,玖益助听将携手权威专家共同建立玖益先进助听技术实验室,持续专注于助听技术研发,全心助力听损人群生活质量的提升,呵护国人的听力健康。

       我会理事长龚树生,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孙建军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听力中心主任刘海红教授及玖益助听部分联合创始人共同为先进助听技术实验室揭牌。

       “玖益爱耳公益计划”公益大使马云娜女士介绍了“玖益爱耳公益计划”,公益计划将围绕“老兵听力健康关爱计划”、“授之以渔计划”、“科普宣传计划”开展公益活动,共同推动听力健康的社会普及,促进中国听力医学、言语康复及科研教育事业的发展。

“玖益爱耳公益计划”公益大使马云娜女士

 

       “益耳行动—玖益爱耳公益计划”是我会与玖益医疗科技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助听器捐赠、听障人群就业帮扶,助听器前沿科技学术会议组织、专业人才培养等方式,帮助更多听损人群听得见,听得好,听见爱,推动国产助听器技术和产品的进步,助力中国听力健康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