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耳机使用现状及对听力损失影响的调查

2021-12-15来源:听基会

       耳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使用越来越普遍、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种类也越来越多样,但您知道吗,长时间或不正确地使用耳机可能会对您的听力健康造成不可逆的损害。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目前全球约有11亿年轻人(12-35岁之间)正面临无法逆转的听力损失风险,而个人音频设备音量过大是造成不可逆听力损失的重要原因。我国首部《中国听力健康报告(2021)》蓝皮书中指出:我国青少年听力损失的发病率为1%-19.23%不等,娱乐性噪声暴露是青少年听力损失的主要原因。为了倡导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听力健康,了解公众因为没有正确使用耳机而对听力健康可能造成的危害,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发起问卷调查。

 

尊敬的答卷人您好:
      愿在不影响您工作或休息的前提下,耐心完成以下问卷内容的填写,由衷的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本问卷所有信息仅用于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研究分析使用,不会泄漏您的任何个人信息。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