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噪声防控公益计划”捐赠仪式暨“职业健康监护能力提升暨职业性噪声聋防控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09-23来源:听基会

       9月16日,我会“噪声防控公益计划”捐赠仪式暨“职业健康监护能力提升暨职业性噪声聋防控培训班”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公泽忠、执行副秘书长甄丽霞、噪声防控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建新,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兴建、职业健康科科长薛兰、内蒙古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科科长志强、呼和浩特市职业病医院院长赵利军等出席了会议。 

我会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公泽忠出席了培训班开幕及捐赠仪式并致辞

我会执行副秘书长甄丽霞介绍基金会基本情况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兴建致辞

呼和浩特市职业病医院院长赵利军致辞

我会向呼和浩特市职业病医院捐赠听力检查设备

 

       捐赠仪式结束后,我会噪声防控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建新教授对“噪声作业人员职业健康监护及噪声聋诊断中的常见问题及处理”进行了专业讲述;噪声防控专家委员会委员黄运甜讲解了“声导抗在噪声聋诊断中的应用”;呼和浩特市职业病医院张志明主任主讲了“职业性噪声聋的防控措施”。

我会噪声防控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建新教授授课

黄运甜老师授课

 

       来自全市及周边盟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负责听力检查的人员、职业病诊断机构噪声聋诊断医师及存在噪声作业企业的职业健康管理人员12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学员

 

       本次职业性噪声聋防控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呼和浩特市职业病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成功举办,对于职业健康监护能力提升特别是职业性噪声聋防控工作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