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听基会党支部参观“海棠樱花永相传——周恩来与中日友好图片展”开展党建联建联学联做活动
听基会党支部参观“海棠樱花永相传——周恩来与中日友好图片展”开展党建联建联学联做活动

       时值中日邦交正常化五十周年之际,2022年9月28日,我会与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共同开展党建联建联学联做活动,组织党员及全体员工参观“海棠樱花永相传——周恩来与中日友好图片展”。 

       此次展会分“东渡日本寻求救国之道”“促进中日民间交往”“实现中日邦交正常化”“中日友好世代相传”四部分,用200多张历史珍贵照片,生动的再现了周恩来总理的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后中日邦交历史的发展沿革,更彰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通过这次党建联建活动,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联动能力,在促进支部互动交流学习、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联合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方面意义深远。活动有效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联建促党建,以联建聚合力,推动了三方党建工作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