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启动“学查改”专项工作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启动“学查改”专项工作

       2022年3月31日,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社会组织党委“学查改”文件精神,认真落实专项工作要求。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对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公泽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现场讲读和观看视频方式,学习传达了《关于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并深入开展了集体研讨,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扎实落实“学查改”专项工作。

       党员廖沙夫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到目前我会正在开展的“福民之音公益计划”、“关爱老兵听力健康行动”等一系列公益项目,正是依托现有的社会保障体系,为基层听障人群提供专业化、精准化的公益服务支持,这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践。预备党员李莹同志对国家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取得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她从切身角度阐述了国家对听障人群在创业、就业、育幼方面的支持,并分享了如何通过加强无障碍环境建设提升听障群体就业能力的观点与思考。

       党支部书记公泽忠强调,“学查改”专项工作是强化政治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作为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我们要高度重视,不能泛泛地学。并就“如何学”、“如何查”、“如何改”、“达到什么样的程度”等具体问题给出了重要指示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国家社会保障体系的相关政策,结合本职工作,在现有的社会保障体系基础上,仔细研究制订出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听障人群、推动行业发展的工作计划与行动方案。社会组织工作,需要与时俱进,国家已经到了新的发展阶段,基金会也要有符合自身发展需要的新的发展理念,要在总结原有工作模式的基础上,建立起新的、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服务模式和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