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花开有声 携手战疫 ——党建联建活动倡议书
花开有声 携手战疫 ——党建联建活动倡议书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国,时至今日,病毒仍在肆虐。习近平总书记对此次疫情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防控疫情期间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建工作与倡导慈善、关爱听障人群的公益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我会支部拟与贵单位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以更好动员党员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支部成立于2017年4月,隶属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现有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1名。面对新冠病毒疫情的不断蔓延和发展,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心急如焚,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

       共克时艰,有你、有我。疫情期间,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支部希望与贵单位党员同志携起手来,以“花开有声 携手战疫”募捐活动为主题,开展一次党建联建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发挥无私奉献和模范引领用,尽我们所能,为即将开学的听障孩子和老师募捐防疫物资,帮助他们加强防护保障,避免病毒感染,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支部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请识别下方小程序或二维码,了解项目,并积极转发募捐和捐款)。

       同时,我会拟通过本次党建联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党组织联系,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优势,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请协助填写“党建联建活动调查表”(联系负责人索要),以更准确了解贵单位党建方面的意见和需求,把下一步党建联建活动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

 

(先保存图片,再打开微信扫一扫,了解项目,进行捐款,感谢您的支持!)
       
 
       项目联系人:韩惠美 联系方式:185 0054 5200
       党建联系人:李洪杰 联系方式:186 1133 9225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支部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