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我会党支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
我会党支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不断蔓延的严重形势,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北京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关工作部署,我会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制定防控疫情工作安排如下:

       1.基金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牵头负责秘书处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任组长,成员由支部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组成。领导小组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提醒大家做好科学防护。

       2.密切关注基金会所有人员特别是春运返程同志动态,对返程时间、乘坐交通工具及航班班次/车次、敏感人群接触史等需详细记录。外省返京的同志,途中要配合检查,加强防控,坚决不给病毒可乘之机。到京前14日内离开湖北地区或有过湖北地区人员接触史的人员,到京之日起主动向居住地报告健康状况并接受14日的监督性医学观察;国内其他地区人员到京14日内应早晚进行体温和健康监测,体温正常的可以上班,如有不适须立即科学就医。

       3.2月3日-7日,基金会在京人员轮流值班,并负责办公室清洁消毒,其余同志居家网上办公。期间须按防疫要求,减少外出、谢绝聚会,并保持通讯畅通。必须外出时,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确保自身绝对安全。

       4.外联部组织录制疫情防控手语视频,加强对广大听障人群抗击肺炎的科普工作,为控制疫情蔓延贡献力量。

       5.当下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同志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防控工作,严肃纪律规矩,不传播不实信息,更不得传谣信谣。

       6.根据北京市政府文件要求,基金会2月10日全面复工,同时视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如有调整另行安排。

       我们坚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一定能汇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