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6月4-6日我会党支部成员李洪杰随国家卫生健康委社会组织党委下属支部共46名党员同志一起赴革命圣地延安参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委负责同志的精心安排下,参观了梁家河村及知青旧居、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张思德雕像、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
       通过参观深刻的领会到,延安精神是当年在延安形成的抗大精神、整风精神、张思德精神、南泥湾精神、白求恩精神及延安同志们的劳模精神等,是延安时期培育的伟大时代精神,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旧址—中央大礼党前,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在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曹阿米兰处长的带领下庄严而凝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当今如此优越的环境中,我们更应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