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中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走进国博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中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走进国博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光辉,怀着激动澎湃的心情,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员工在支部书记公泽忠的带领下于12月6日下午走进了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从1978年到2018年改革开放历经了40年的光辉历程。看着一座座破败的小村落,变成了高楼林立的现代都市;一辆辆破旧的自行车,变成了风驰电掣的高铁动车;一片片破旧的砖瓦屋,变成了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一把把简易的大锄头,变成了自动高效的生产机械……,我们是伴随着祖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每一天都见证着城市和科技的变化,享受着改革开放给我们的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带来的重大改变。40年来,中国每一座城市、每一处乡村、每一个家庭都发生着巨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在逐步实现。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了解到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的伟大历史性创造,是今天中国的时代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大胆探索等等,构成了我们的改革精神、时代精神。我们更应该牢记党恩,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珍惜当下,不忘初心。